[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特色美食烹饪大赛 展示美味佳肴

2016-11-02 17:56:2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来自大田县代表队的厨师沈水扑告诉记者,此次参加“悠然三明”特色美食烹饪大赛主要是想通过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私房菜的特色和大田的传统文化,同时也想借助这个平台,所有的选手都踊跃参与其中。

厨师雕花中

来自大田县代表队的厨师沈水扑告诉记者,此次参加“悠然三明”特色美食烹饪大赛主要是想通过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私房菜的特色和大田的传统文化,所有的选手都踊跃参与其中,自己也要努力参赛。来自三元区代表队的肖健英带着他的团队制作了当地特色菜品“格氏栲熏鸭”,想将简单而好吃的理念传达给大家,让更多人知道本土特色菜,也欢迎游客到格氏栲品尝原汁原味的菜肴。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