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将乐举办大型亲子游“嘻游季”活动

2016-10-31 10:24:18卢金福 董观生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首届“嘻游季”大型亲子主题活动在三明将乐县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网友参与,100多个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共同踏上嘻游取经拜师打妖怪救师傅,探寻最美秋景的旅程,将快乐进行到底。

唐僧保卫战

东南网三明10月31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 董观生)30日,首届“嘻游季”大型亲子主题活动在三明将乐县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网友参与,100多个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共同踏上嘻游取经拜师打妖怪救师傅,探寻最美秋景的旅程,将快乐进行到底。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