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第十二届林博会盛大开幕 记者带你来探馆

2016-11-06 17:27:20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上午,第十二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三明盛大开幕。现场人气火爆,各个展馆内前挤满了参观者。琳琅满目的产品、各类文化演出、极具特色的美食,市民在林博会可以大饱口福和眼福。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

东南网三明11月6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今日上午,第十二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三明盛大开幕。现场人气火爆,各个展馆内前挤满了参观者。琳琅满目的产品、各类文化演出、极具特色的美食,市民在林博会可以大饱口福和眼福。东南网记者带你一起走进林博会,来一次探馆之旅。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