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建宁县举办第二届花海跑·花朝节活动

2017-03-28 16:53:51卢金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悠然三明四季行”“福源建宁·乐享森林”嘉年华——建宁花海跑活动在溪口镇枫源桃梨园成功举办。同日,由建宁县人民政府和三明日报社主办的建宁县第二届传统花朝节文化旅游活动在里心镇花排村花果山开幕,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眼球。

开幕式现场

东南网三明3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今日上午,“悠然三明四季行”“福源建宁·乐享森林”嘉年华——建宁花海跑活动在溪口镇枫源桃梨园成功举办。同日,由建宁县人民政府和三明日报社主办的建宁县第二届传统花朝节文化旅游活动在里心镇花排村花果山开幕,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眼球。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