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三明供电:观影《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点赞

2018-03-05 11:02:14  傅淑婷 刘晓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供电在座干部员工以举国旗的方式为祖国点赞

东南网三明3月5日讯(通讯员 傅淑婷 刘晓军)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火热上映,3月4日,福建三明供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组织干部员工观看该影片,深切感受祖国的卓越成就,凝聚人心,催生奋进激情。

该影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行。

“一项项电力工程辉煌呈现,特高压工程世界第一,中国成为世界光伏第一大国,高空走线不惧险,高原架塔不畏难……”当看到伟大祖国的许多战略和成就背后有着国网人的踊跃参与和认真践行,在座广大干部员工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观影结束后纷纷讲述了自己的感受:“一个个非凡超级工程,一项项引领世界的科研成果,还有我们日益增长的幸福感和满足感,都彰显了祖国的强大,向祖国致敬,为祖国打call!”“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还有中国网,一个个大胆的尝试,完成了无数令世界都惊叹的工程,身为一名电网人,更为特高压工程点赞!”“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国网!”……

三明供电将把此次观影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在集中组织观影后,组织开展座谈讨论等活动,并在内网开设专栏,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增强投身新时代、建设新时代、服务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省公司打造“两个典范”中当先锋立新功亮精彩,在打造“福建典范”中实现上级党委、各级员工满意,在打造“国网典范”中实现地方政府、广大客户满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