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聚焦林博会 森林食品电商大会成功举办

2019-11-07 17:04:27  晓敏 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森林食品电商大会 东南网记者刘惠萍 摄


东南网三明11月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刘惠萍)11月7日上午,第十五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森林食品电商大会隆重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林业电子商务分会和三明市林业局共同主办。来自海峡两岸的嘉宾共同探讨新趋势下电商的发展、如何打造网红产品等话题,为三明森林食品发展提供可借鉴案例。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分享会,来自淘宝大学讲师郭兴旺围绕“森林食品如何线上突围 ”作主题分享,介绍了新电商的多渠道展示,如抖音、快手、小红书,介绍了网红“李子柒”售卖产品的案例。浙江省市场营销协会副秘书长王文艺围绕“森林食品的网红打造与信息流营销”作主题分享,提出了“5+1”的分子式,“5”就是指产品的内在价值、概念、颜值、叙事方式与时代特色;“1”是产品的规格定价,以此可以鉴定出产品是否具有网红基因。台湾跨境电商服务平台“第一里路”CEO林伯年围绕“台湾食品电商的现状”作主题分享,为大家提供了森林食品线上售卖的新思路。


近年来,三明市围绕“建集体、强龙头、搭平台、创品牌”,重点推动笋类、茶油、食用菌、中药材、生态水等五类森林食品健康发展,力争2019年三明全市森林食品产值达到150亿元。在新业态新模式下,通过本届大会为三明森林食品产业发展探寻新的方向,让三明特色森林食品通过互联网走出更广的道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