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政府余红胜市长到梅列区调研指导基础教育“总校制”办学改革工作

2019-11-08 10:29:33  池梅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政府余红胜市长到梅列区调研指导基础教育“总校制”办学改革工作 黄舒祥 摄

东南网三明11月8日讯(通讯员 池梅莲) 11月7日,三明市政府余红胜市长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梅列,实地调研市区基础教育“总校制”办学改革工作,研究改革遇到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具体工作指导。区长张昌平陪同调研。

余红胜先后走访了三明学院附属小学总校、市妇联幼儿园总园、市实验小学总校、三明二中总校、三明实验小学梅列东安分校(梅列区第二实验小学)、三明二中总校三明八中分校、梅列区实验幼儿园徐碧分园。每到一处,余红胜都详细听取学校负责人“总校制”办学改革情况汇报,与学校老师亲切交流,并走进教室切身感受教学情况,指出要坚持顶层设计,加强学习借鉴,因地制宜推进“总教制”改革办学取得更大进展。

余红胜充分肯定了市区基础教育“总校制”办学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加大改革力度,进一步拓宽思路、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努力实施多样化的总校制办学管理模式,促进市区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严把教学质量,严格执行评价标准,不断推动基础教育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把“总校制”改革办的像“三明医改”一样成功,让广大群众享受实实在在的教育“获得感”。要健全正向激励,持续深化校际交流,认真实行量化考评,对表现优秀的教师进行表彰,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教师交流工作的良性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