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走访企业解难题

2019-11-21 10:18:08  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0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要求,市长余红胜深入三元区、永安市,实地走访位于三明经济开发区的厦钨新能源公司、三明新能源产业技术研究院、三钢集团三化年产5万吨电子级氟化氢项目和位于永安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的翔丰华新能源材料公司,要求厦钨、三化、翔丰华等企业要按照百亿龙头企业培育计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实现既定目标。现场还协调解决了厦钨部分车间消防验收、三化氟化工项目原料供应等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以及推进我市与北京石墨烯研究院共建“北京石墨烯研究院福建协同创新中心”有关问题。

余红胜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县(市、区)要主动走访企业,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同时叮嘱企业要注意生产安全、环保安全,坚守安全底线。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