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2019-11-28 09:39:56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5日,三明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要坚持严标准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中央列出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省委确定的7个方面难题积案化解,深入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巡视整改相结合,与年终岁首抓好做实“四篇文章”、深化“五比五晒”、培育四大主导产业、开展二级绩效考核、落实教育和城镇工作会议、市领导挂钩征迁任务、开发区管理等重大决策专项督查、巡察、审计相结合,找差距、抓落实,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把好程序要求,落实好领导责任,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负其责抓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加快新时代新三明建设。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