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全国总工会领导来明调研

2019-11-30 14:51:40  周志鸿 范良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7日至28日,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带队来到三明,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督查工会改革任务落实情况,调研职工疗休养工作。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魏地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市委书记林兴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参加了调研活动。

李玉赋一行深入泰宁职工疗休养基地和一点石食品有限公司劳模工作室等,看望一线干部职工,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工会改革创新情况。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李玉赋强调,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找准工会参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充分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健全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在工会系统的贯彻落实。要始终坚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独特作用,在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中坚决维护职工队伍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的具体举措,推动工会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

(三明日报记者 周志鸿 通讯员 范良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