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车辆频频驶入鲤鱼坑避险车道

2019-11-30 20:40:46   来源: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重卡因刹车失灵驶入省道217线鲤鱼坑避险车道紧急避险 陈基攀 摄


东南网三明11月30日讯(通讯员陈基攀 张四侠)11月29日临晨1时30分许,一部后八轮重卡因刹车失灵驶入省道217线鲤鱼坑避险车道紧急避险。车上装载渣铁块,驶入时冲击力大,车辆损坏,需进行盘货和修理。过后,驾驶员对公路养护人员说,他是在离避险车道很近的地方才发现失去刹车的,幸好,这里修建了避险车道。还有,在11月27日中午,一部牵引车因为驾驶员感觉长下坡中快速行进的车子,刹车有些不受控制,紧急驶入避险车道。因是空车,车辆没有损坏,自行退出避险车道,驾驶员受到惊吓。

该路段存在事故隐患,类似事件时有发生,就在10月19日至20日,有三部重车因刹车失灵驶入该避险车道。驶入时间有重叠,幸好没有发生二次事故。

早在2015年10月16日至25日,9天时间内,也是连续3部重型车驶入避险车道。虽然车辆损坏,但人员安全都因此得到保障。避免了恶性事故的发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