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元法院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9-12-17 17:03:33  朱秀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朱秀芳 摄

东南网三明12月17日讯(通讯员 朱秀芳)12月16日,三元法院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上6个党支部书记围绕抓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创新性工作、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问题整改、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副主任林莉主持会议并对各支部书记述职现场进行逐一点评。随后,三元法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三元法院以此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334大党建”机制带动作用,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奋力谱写新时代法院党建工作发展新篇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