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将乐:8个项目同时竣工

2019-12-27 10:33:58  沙观球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6日,将乐县举行2019年第四季度“五个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竣工仪式。集中竣工的产业和社会事业项目共8个,总投资8.66亿元。

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项目是龙头和抓手。近年来,将乐县把项目工作摆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重要位置,紧紧围绕产业转型升级,瞄准新产业、突出项目引领,大力招商引资和加快产业项目建设。同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注重一线专班化推动、任务清单化管理、现场工程化调度、力量精准化保障,项目建设呈现良好态势。

将乐全力推进文旅康养产业项目建设。此次顺利竣工的文博小镇项目,按照“四馆四基地”规划建设,即将投入使用。这是将乐县创建玉华洞5A景区,打造“大武夷”全域生态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同时,从文博小镇通往玉华洞的霞客邑道正在加快建设,与省旅集团合作建设的常口“两山理论”实践基地以及回头山、龙栖山、鹭鸣湾3大森林康养基地也在紧锣密鼓规划设计中,将乐县文旅康养产业将翻开崭新的一页。

此次8个竣工项目,涵盖了工业、农业、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建成,将为将乐的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注入新的强大活力,提供有力的发展支撑。

(三明日报将乐记者站 沙观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