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2019-12-31 10:37:43  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30日,三明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有关程序性文件及人事事项。

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蒋先东、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的说明、办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情况通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姚丽青、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瑜分别通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一年来,市政协常委会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统筹抓好政协党的建设、协商议政、凝聚共识、自身建设等四项主要工作,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作出了积极努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进一步服务发展大局,围绕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在推进新三明建设中彰显作为。要进一步广泛凝聚共识,深入基层群众,主动发声出力,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锤炼道德品行,严格廉洁自律,树立政协常委的良好形象。

(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