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召开文旅康养项目专场产融对接会

2019-12-31 11:27:09  肖晓敏 林隆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林隆茂)12月20日,三明市金融监管局、文旅局联合林业局、工商联、人行、银保监局召开文旅康养项目专场产融对接会,向企业和银行机构传递文旅康养产业、金融政策等信息,引导文旅项目与金融机构对接。

对接会上,三明市金融监管局、文旅局、林业局重点围绕做好“四篇文章”,满足文旅康养产业项目贷款需求,进一步扩大“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品牌影响力作了发言。农发行、建行、兴业银行等11家银行推介了适合文旅康养的旅游扶贫贷、项目建设贷、益林贷等信贷产品和技改基金产品。清流县天芳悦潭、大田县茶天下等22家文旅企业提出了16.77亿元贷款需求。据了解,今年8月7日三明市融资工作座谈会以来,市文旅局、林业局共梳理文旅康养、林业产业项目55个,融资需求117亿元。

今年来,三明市金融监管局不断优化融资服务,加大项目谋划和银政企产融对接,搭建银企桥梁,推进产融深度合作,主动将各行业主管部门策划生成的项目和招商成果推送给银行机构,加强对接服务。目前,已有110个项目成功对接,授信金额140亿元,实现放款27.49亿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