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邮储 > 正文

明溪邮储银行积极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活动

2019-12-31 15:59:47  邱宝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明溪邮储银行积极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活动 邱宝金 摄

东南网三明12月31日讯(通讯员 邱宝金)为深入推进普法依法治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近日,邮储银行明溪县支行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网点LED滚动播放、发放宣传单、进村镇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宪法、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及运用法律维护和捍卫自身权益的能力,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阶段,该行将紧紧围绕服务民生,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营造全民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持续开展各类普法宣传活动,为该县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贡献一份邮储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