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邮储 > 正文

邮储银行明溪县支行党支部积极开展志愿活动

2019-12-31 16:17:16  邱宝金 来源: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邮储银行明溪县支行党支部积极开展志愿活动 邱宝金 摄

东南网三明12月31日(通讯员 邱宝金)12月25日下午,邮储银行明溪县支行党支部4名党员志愿者在明溪县胡坊镇奋发村贫困户华润娣家中开展志愿帮扶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帮助贫困户整理房屋门坪,挖地平整,搬运储藏生姜的沙堆,清扫垃圾,使门坪变得更加整洁、通畅。

通过本次党员志愿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意识,通过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