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邮储 > 正文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举办网点负责人精细化管理提升培训

2019-12-31 16:0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31日讯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网点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明市分行举办了精细化管理提升培训,全行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北京信索公司资深讲师作专题授课,轻松诙谐的授课风格、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课方式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员能够直观地了解和掌握网点精细化管理、提升团队管理能力及商务礼仪知识及行为规范等内容。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积极响应讲师的提问,热情洋溢地参与到每项互动环节,练习常用商务礼仪规范动作,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现场互动及时纠偏纠错,提升了学习效率,培训成效显著。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搭建素质提升平台,内修形象,外树品牌,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