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邮储 > 正文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开展消防灭火、疏散演练

2019-12-31 16:12: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31日讯 为了有效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近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特别开展了一场消防灭火、疏散演练。

疏散演练开始,该市分行各部门消防安全员在听到消防广播启动撤离通知后,引导部门员工有序沿疏散通道向集合地点撤离。疏散协调员在人员撤离后检查并关闭了门窗,防止偷盗现象。撤离到集合点后消防安全员清点了人数,并报告演练总指挥。总指挥在核对人数后,宣布疏散演练结束,各楼层人员有序回到了工作岗位。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锻炼了消防安全管理部门演练工作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