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法治 > 正文

“十万”火急求履行

2020-01-03 10:47:57  龚珍妮 林伦兵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被执行人当面向申请人履行还款义务 龚珍妮 摄.jpg
被执行人当面向申请人履行还款义务 龚珍妮 摄

东南网三明站1月3日讯(通讯员 龚珍妮 林伦兵)12月31日,被执行人廖某的妻子携带10万元现金到福建省梅列区人民法院,主动要求当面向申请执行人杨某履行还款义务,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就此了结。

据悉,廖某与杨某因买卖合同产生纠纷,经法院调解结案,后因廖某未履行调解书确定的义务,该案进入执行程序。10月28日,法院决定对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廖某处以司法拘留15日。事后,廖某的妻子主动向法院提供担保,并承诺于年底履行全款还款义务。

2019年最后一天,廖某与其妻因担心年底借款转账会错过约定时间,遂携带10万元现金至法院,并当面交与申请执行人杨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