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老干部通报会召开

2020-01-17 11:23:18  卢素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6日,三明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通报会,通报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组织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王进足主持会议,市领导刘宝怀、张文珍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三明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答卷。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抓发展,一以贯之转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加快新时代新三明建设汇聚强大正能量。 (三明日报记者 卢素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