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春节期间市区启动平价商店活动

2020-01-19 11:10:29  黄宝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8日至2月9日,市区范围内全面启动平价商店运行机制,以进一步稳物价、惠民生。

活动共有12个品种:西红柿、胡萝卜、土豆、卷心菜、大白菜、瘦肉、肋条肉、腿肉、散装大米、和田鸡蛋(白皮)、草鱼、鲁花食用调和油5L装。

平价商品政府补贴价为:每500克蔬菜类低于市场平均价20%,每500克蛋、鱼及每桶油低于市场平均价10%,每500克大米低于日常销售价0.2元,每500克肉类低于市场平均价3元。在平价销售期间将定期公布各平价商品市场平均价,同时鼓励各超市在政府补贴价的基础上自行让利销售。

此次市区共有12家超市加入平价商店的队伍,它们将在醒目位置设置“政府指定农副产品平价销售区”。这12家超市分别是大润发超市三明店、夏商百货超市列东店、夏商百货超市三元店、永辉超市万达店、好多多超市双园店、好多多超市龙岗店、好多多超市三元店、佳嘉惠超市列西店、佳嘉惠超市白沙店、佳嘉惠超市沙洲店、好当家超市下洋店、群乐超市会展中心店。

(三明日报记者 黄宝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