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焦点图片 > 正文

三明交通运输部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

2020-01-30 09:47:20  骆志雄 廖才林 黄秀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市交通运输部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1月27日起,我市所有道路客运全部停班。泰宁大金湖、尤溪侠天下等旅游景点水上客运已经停航,除三明市区外的10个县(市)公交已全部停运。


截至27日18时,我市交通运输部门累计检查车辆18601辆,其中湖北省车辆339辆,经检测未发现疫情。


按照省上部署,建宁县、宁化县、泰宁县、清流县、将乐县交通运输局牵头成立联防联控工作协调小组,联合公安、卫健、高速等部门,在公路省界和高速公路收费站设置检查点,安排人员采取三班倒制度轮流值守。


我市在高速公路服务区设置了隔离场所,安排专业医疗和防疫团队,对湖北省入闽车辆及人员进行检查,并在宁化县高速公路翠城服务区、G356石壁公安检查站、交警执法站和建宁县闽江源服务区设立省界卡口。


(骆志雄 廖才林 黄秀辉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