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市领导到明溪清流等地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12:00:36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三明市长余红胜在市区调研医护人员定点住宿酒店服务保障和临时应急医院筹建工作,深入明溪、清流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为更好地给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优质生活保障,市里协调确定了两家酒店作为市第一医院医护人员住宿定点酒店。余红胜实地察看了定点酒店住宿和就餐环境,他要求,要用真心用真情关爱医护人员,切实为他们提供周到贴心的生活服务保障,让医护人员安安心心奋战疫情一线。

余红胜突击检查了明溪县沙溪乡瑶奢村和清流县嵩口镇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以及沙溪乡检查卡口和嵩口镇高速出口检查卡口,对两个乡镇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级干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加强省际市际卡口检查检测,切实体现基层干部担当作为。

余红胜还深入到曾出现疑似症状人员的明溪县夏阳乡新坊村和清流县赖坊镇南山村及县总医院赖坊分院检查疫情防控情况,要求继续做好全面排查摸底和健康管理服务,联排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