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焦点图片 > 正文

三明已有5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2020-02-19 14:29:11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天上午(2月19日),三明又有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从三明市第一医院治愈出院。

姜某、陈某两位患者为夫妻,1月19日从武汉返回三明,1月24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陈某为三明市首例确诊病例,也是我市首例重型病例,经过治疗,转为轻型病例。

连日来,两位患者病情持续改善,已连续10天以上体温正常,间隔24小时三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阴性。经省、市专家组联合评估,符合出院标准。出院后,患者还需居家观察2周,医务人员将继续对患者进行追踪随访,确保治疗效果。

目前为止,我市已有5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这一好消息再次为三明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振奋士气、增强信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