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道路客运班线20日全面恢复

2020-02-20 10:18:16  肖晓敏 林姝颖 林宏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客运班线发车中 林宏健 摄

东南网三明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林姝颖 林宏健)为满足企业复工和群众出行需要,在前期有序逐步恢复道路客运的基础上,20日起,三明地区200余条市际、县际、县内班线将全部恢复运营。

日前,三明全市各客运站均设体温检测点,严格落实身份查验和体温检测工作,同时每天对车站内部进行全面消毒,特别针对售票厅、候车室、下客区、发车区、备班区、卫生间等功能区进行重点消毒,并对进站车辆采取1班1次消毒。

对乘车旅客进行乘车前的体温检测 林宏健 摄

客运班线全面恢复后,各县(市、区)将继续督促指导运输经营者严格落实道路客运站及运输工具的消毒、通风和卫生清洁,以及一线从业人员安全防护。同时,严格落实道路客运站进站旅客体温筛检等防控措施,做好健康提示、提醒等工作。所有客运班线一律进站上、下客,不得站外上下客、不得在未设置卫生检疫站的站点配客,客运包车不得招揽包车合同以外的乘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