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高速公路系统首个工作室挂牌

2020-03-22 11:18:37  骆志雄 廖小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拥有多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和数十项知识产权证书的市高速公路系统首个工作室——“蔡俊华创新工作室”,近日挂牌。

工作室将依托莆炎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示范带头作用,加快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针对莆炎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重点、难点,以“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平台,开展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等“四新技术”和工艺微改进、设备微改造、工法微改良等“三微改”的科研攻关及推广应用。通过推行智慧工地建设,不断提升我市公路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的标准化管理水平。

蔡俊华是高级工程师,工学博士,曾参与福银、泉三、永宁等多条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先后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重点项目建设功臣、第十四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创新奖等荣誉称号。他已在国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主持或参与20余项交通科研项目,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一等奖等奖项,获国家授权专利多项。

(骆志雄 廖小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