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高考中考备考及开学准备工作

2020-04-01 10:16:51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31日,市长余红胜深入三明四中、三明十二中、三明一中、三明九中、列东中学、三明八中、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第二实验学校等学校,现场督导疫情防控措施和开学准备工作,实地了解我市高考、中考备考工作情况,并看望高三、初三教师和列东中学西藏班学生。副市长张文珍参加调研。


余红胜强调,要切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逐项对照《福建省高三年级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学校主体责任,确保每一位师生健康安全;要科学安排,有序有效做好高考中考备考工作,落实好“1+4”正向激励措施,切实保障学校按计划开学、安全开学。


(三明日报 记者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