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春和景“明” 三明市第二、三批援鄂医疗队30名队员凯旋

2020-04-01 12:32:15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第二、三批援鄂医疗队30名队员凯旋 东南网记者 刘惠萍 摄
援鄂医疗队30名队员凯旋 东南网记者 刘惠萍 摄

东南网4月1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4月1日上午,三明市第二、三批援鄂医疗队30名队员凯旋。在三明北高速口、瑞云山宾馆门口“热烈欢迎三明市援鄂医疗队凯旋”、“欢迎回家”、“幸得有你 山河无恙”等横幅标语格外醒目。医疗队员精神抖擞下车接过工作人员送上的鲜花,现场人员高呼“欢迎回家”,并一起合影留念了。


三明北高速口欢迎队伍 东南网记者 刘惠萍 摄
援鄂医疗队30名队员凯旋 东南网记者 刘惠萍 摄

三明市第三批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成员,千里驰援武汉。一到武汉,同兄弟医院队员一起进入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方舱医院。3月6日,光谷方舱医院“休舱”。在武汉抗疫期间,大家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充分发扬三明老区、苏区人民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崇高的职业精神、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医疗技术做好救治工作,共收治病人875人、治愈出院691人、转院184人,医疗队实现了治愈病人“零回头”、医护人员“零感染”、安全管理“零事故”。

欢迎援鄂医疗队30名队员回家 东南网记者 刘惠萍 摄

三明市第二、三批援鄂医疗队30名队员

颜惠玲、洪菲、邓红梅、卓晓清、陈璐、吴孟获、张秋香、李伟、林幼华、朱昌月、刘丽萍、林笑容、黄兴红、廖舆珍、林瑞娟、邓梅华、李莉、伍凯丽、纪宝琼、廖春燕、郑学友、曾华龙、吴占澄、苏金连、吴婕梅、黄雅丽、罗广龄、王凤珠、方素霞、郑琳。

合影留念 东南网记者 刘惠萍 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