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二中:高三学生正式开学复课 单人单桌

2020-04-07 16:04:08  肖晓敏 林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同学们戴着口罩、背着书包,间隔1米,有序排队接受第一道体温检测 周月 摄

东南网4月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林璇)4月7日早上,高三学生正式开学复课。这次非比寻常的重返校园,饱含了同学们的期盼,凝结了学校攻坚克难的力量。福建省三明市第二中学校园,敞开她温情的怀抱,热切拥抱归心似箭的高三学子。

梅列交警大队、列东派出所、梅列区疾控中心、梅列区监督所工作人员到校指导开学防控工作。梅列区列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指派一名医生到校指导、协助开学防控工作的开展。校门口设置热感摄像头,布置三条入校检测通道,欢迎同学们平安归来!校门旁的隔离室严禁无关人员入内,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每栋教学楼楼下都放置了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是学校对疫情的防控规定,严格把关。

教室内单人单桌 周月 摄

在校门口,同学们戴着口罩、背着书包,间隔1米,有序排队接受第一道体温检测。学生到校后,领取到学校老师精心准备的“防疫爱心包”。每个行政班分为两个教学班,单人单桌,确保学生之间间隔1米。同时,每班配有一个备用教室,以防突发情况发生。

下一步,福建省三明市第二中学将紧绷开学疫情防控这根弦,一刻都不能松,再次对复学的师生严查细排。强化人员管控,精确掌握每一位师生的活动轨迹。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提高学生的防控意识,减少人员聚集、避免扎堆。强化安全责任,确保学校教育教学活动正常运转,为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同学们能安心学习,战胜疫情,努力拼搏,冲刺高考,奋战最后91天,让自己的青春无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