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召开企业上市工作座谈会

2020-04-29 09:09:13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8日,我市召开企业上市工作座谈会,征求《三明市支持企业上市十条措施(讨论稿)》意见,开展相关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研究部署我市企业上市工作。市长余红胜、省证监局副局长翁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程鹏鹰主持会议。

会上,三钢闽光等5家上市企业分享了上市经验,翔丰华等7家上市后备企业畅谈了上市工作打算,并对政策扶持等提出意见建议。

余红胜强调,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上市企业要发挥好龙头带动作用,后备上市企业要积极创造条件推动上市。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发挥职能、精准服务,切实做好制定一个上市规划、出台一套扶持政策、组建一个企业上市工作协调小组、梳理一批后备上市企业实施“一企一策”帮扶、组织一次专题业务培训、建立一套推进机制、营造一个浓厚氛围等“七个一”工作,全力为企业上市“保驾护航”。

翁国斌指出,要改变观念,把握机遇,找准方向,扎实规范,加快进度,合力推进,争取在上市工作上有新水平。

会议还邀请了省证监局信息调研处和兴业证券、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2家中介机构的相关负责人,为现场参会企业作上市工作业务指导。(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