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三明市政协十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0-04-30 10:09:46  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9日,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七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五比五晒”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黄鹤麟,副主席包萍、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蒋先东、谢家芹,秘书长董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挑战和困难,全市各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市政协倡议,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带头捐款捐物,带头推动复工复产,并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建言献策,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和广大委员要讲政治,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强担当,在助推经济发展上作表率,为做实“四篇文章”谋良策,为深化“五比五晒”出实招,为“项目攻坚”添动力,主动担当作为,积极献计出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要聚共识,在汇集发展合力上作表率,在强信心、暖民心、稳人心等方面聚共识,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树形象,在提升履职能力上作表率,练就过硬本领,严守纪律规矩,为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时代新三明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