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大田:着力机制抓落实 推进攻坚大会战

2020-05-11 10:14:17  吴联参 柯兴攀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8日,在大田县武陵乡涌趯水泥制品生产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抢抓晴好天气,正在进行水泥制品生产线钢结构安装和土地平整等基础设施建设,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

这个项目总投资6300万元,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项目建成后年可生产混凝土构件、建筑模板等水泥制品20万平方米,计划本月投产。生产项目的快速推进是大田县聚焦化危为机攻项目、聚焦关键节点攻项目、聚焦营商环境攻项目,全面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的一个缩影。

全市一季度“五比五晒”考评,大田县77项考评指标中,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增速、固定资产投资增量和增速、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量、建筑业企业入库税收增量和增速、“五个一批”开工项目及投资完成情况等12项指标居全市前列。

目前,大田县以全市“五比五晒”竞赛活动为主抓手,全面落实“项目攻坚年”活动,着力在“四个一”的机制上抓落实,即一个招商项目由一名县领导挂包,一个部门来推进,组建一个工作专班,落实一套机制,一抓到底;同时,按照“个、十、百”工程抓项目推进,抓住产业链条,强力推进全县“十大攻坚会战”,以 “重中之重”项目带动其他重点项目发展。

(三明日报大田记者站 吴联参 柯兴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