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闽动2020地震演练”: 三明消防迅速集结

2020-05-19 16:04:41  刘惠萍 李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519105450.jpg

演练现场 李彬 摄

东南网三明5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李彬)5月18日至21日,福建省“闽动-2020” 地震跨区域救援实战拉动演练在漳州市龙文区拉开序幕,一场与时间赛跑、与灾情竞速的战斗全面打响。

演练现场 李彬 摄

接到总队跨区域增援命令后,三明支队立即集结1支轻型地震救援专业队及支队全勤指挥部、通信保障分队、战勤保障队伍、共12车62人赶赴现场,此次实兵、实装、远距离、高强度、大规模、高模拟度的地震救援实战演练全方位检验了队伍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和战勤保障能力,有力的锤炼了作风,磨砺了技能,展示了三明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