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三明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

2020-05-28 09:39:06  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7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事上练、苦中学”,系统立体常态化激励干部,让干好干坏不一样,推动干部在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中自找苦吃、担当作为。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以优良作风全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进新时代新三明建设贡献力量。

(三明日报记者 林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