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基地揭牌成立

2020-06-18 11:50:19  李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李璐)6月15日,三明清流法院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基地揭牌仪式,在清流县经济开发区研发楼举行。清流县委常委罗兴茂,县工信局局长江定荣,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赖文生,县工商联主席黄志成,清流法院院长邓长峰、副院长童庆明出席。

据了解,清流法院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基地,立足“一个基地+N个工作室”,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便捷式全流程司法服务,保障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进行基地揭牌仪式。李璐 供图

邓长峰院长表示,清流法院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基地将紧紧围绕各类市场主体对“执行合同”和“办理破产”等方面的营商环境司法需求,聚焦司法服务保障工作的痛点、堵点、难点,研究落实更加高效便利的司法服务和更加公平正义的司法保障。

罗兴茂对县法院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司法服务民营企业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县法院能充分发挥工作室作为连接法院与民营企业的桥梁作用,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法律培训等服务,推动形成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和社会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