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宁化: 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43亿

2020-06-26 07:43:23  雷露微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4日,在宁化城南牲畜定点屠宰厂项目建设现场,屠宰车间主体结构和外装已完成,工人们正在安装屠宰设备。这个总投资8500万元的市重点建设项目,配套建设牛羊屠宰车间、冷冻库、肉品分割深加工厂房等设施,可日屠宰生猪500头。

眼下,宁化县各个项目建设热火朝天、开足马力,朝着全年目标任务冲刺。1至5月,271个县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3.5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43.2%。其中,安乐特色农业研发试验基地、莆炎高速公路宁化段等99个项目完成或超额完成投资序时进度;139个预备项目中,石壁关鱼养殖基地、城乡公交运营能力继续提升等45个项目,完成投资14.74亿元,实现开工转化。26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48亿元,城区第二水厂、江夏小学等项目超序时推进。

今年来,宁化县持续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常态化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以“五个一批”项目为抓手,牵紧项目建设“牛鼻子”,立足“4+1”重点产业补链强链扩链、污染防治工程、文旅康养、公共卫生和“两米两茶一稻种”、红色文化等特色资源,突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和正向激励,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宁化主动出击,靠前服务,继续实行“一位挂包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支工作队伍、一名联络人员”挂钩联系项目机制,一线协调解决在建项目用工复工、原辅材料等方面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三明日报宁化记者站 雷露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