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市政府今起开展“项目攻坚年”现场交流推进活动

2020-06-29 09:03:55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从今日起,市委书记林兴禄、市长余红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市政协主席黄鹤麟分别带队赴全市12个县(市、区),开展2020年“项目攻坚年”现场交流推进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经济建设为中心,进一步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全方位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超越。

为期两天的现场交流推进活动,分4路同时进行。市委市政府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使现场交流推进活动过程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和群众生活。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