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高考来临,三明泰宁652名高三考生全力备考

2020-07-01 17:43:48  刘惠萍 熊明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1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熊明欢)7月1日,离高考的日子越来越近,三明泰宁县第一中学595名学生进行考前自由温书阶段,全力备战高考。

2a45d92035db0c3a29ba045bf2424df.jpg

自由学习时间,考生们都在认真做题。熊明欢 摄

随着高考进入倒计时,不少考生出现紧张、焦虑、恐慌等情绪。针对这些情况,如何调整好学生状态、做好学习冲刺和生活安排就至关总要。为了全力帮助学生备考,泰宁一中出台多项举措帮助学生调整好考前状态,保障他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5d374244f8fdefac99c3d8b2ac19e7b.jpg

泰宁一中开张“夜灯行动”,对学生进行一对一辅导。泰宁一中供图

“为了帮助学生调解心里压力,我们学校制定了跑操、主题班会心里辅导、户外减压、喊楼等多项活动帮助学生减压。”泰宁一中高三年段长陈继增说。

599cf5b20aebb777eac348840be00bf.jpg

为缓解紧张氛围,学校组织主题班会。泰宁一中供图

东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泰宁县共有652名考生参加高考,全县设置一个考点25个考场、2个备用场、3个隔离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