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开展暑期安全与法治知识宣传活动

2020-07-06 15:19:19  张平 李光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6日讯(通讯员 张平 李光伟)“小孩自控能力差,您要经常嘱咐孩子不要在河里、湖里、水库里游泳……”暑期来临之际,三明明溪县人民法院派出干警深入侨乡集中地沙溪乡等地走访辖区留守家庭,宣传暑期安全与法治知识。

走访中,该院干警还到辖区中小学举办宣传讲座,发放《中小学生暑期安全知识》《电气防火知识》《谨防沉迷网游》《自觉抵制黄赌毒》等法律动漫手册,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实际案例,重点宣传暑假期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游泳安全,以及远离网吧和违法犯罪行为的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知识,受到学生家长、学校老师和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

“法院这次开展暑期安全与法治知识宣传,让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关心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性,更加自觉地加强教育、加强防范,确保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暑期。”一名中学校长如是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