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泰宁:又是一年高考季 爱心服务暖人心

2020-07-08 20:33:36  何仕明 彭祁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爱心服务站点 何仕明 彭祁轩 摄

东南网三明7月8日讯(通讯员 何仕明 彭祁轩)又是一年高考季。泰宁各大爱心企业、商家、社会团体组织志愿者设立爱心服务站点,精心准备各类解暑饮品、用具及考试用具等物品,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志愿服务,助力高考顺利进行。

爱心服务站点设置在泰宁一中外的市民广场,一顶顶醒目颜色的遮阳棚、一条条暖心的红横幅、一张张长条木桌上摆放着解暑饮品、纸杯、文具等,处处彰显大家对考生的关怀及祝福。

考试开始后,不少考生家长已经来到考点周边等待上午考试结束,志愿者们为他们提供休息场所及解暑用品,并安排人员与他们聊天交流,缓解家长紧张情绪。

 

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 何仕明 彭祁轩 摄

据了解,在高考期间,泰宁县各相关单位也积极行动起来,强化联勤联动,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保证考生拥有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