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9 18:05:14  吴舒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吴舒婷 摄


东南网三明7月9日讯(通讯员 吴舒婷)“谢谢你们,这么大热天还特地跑来给我们送水。”环卫工人老李一边擦着汗一边笑着对三明将乐法院的干警说道。7月8日,将乐法院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干警们来到城关十字街,为执勤交警、环卫工人送去矿泉水、毛巾、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并提醒他们在户外工作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暑工作。

活动中,干警们还在人流量大的路段帮助执勤民警疏导来往的车辆,引导市民规范出行,对不走斑马线、随地丢垃圾等不文明的行为予以劝止,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人,助力文明城市的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