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 战高温,只为小区居民早日用上可靠电

2020-07-15 17:58:09  危翠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县供电公司对该小区负荷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勘查。危翠莲 摄

东南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危翠莲)入夏以来,用电负荷节节攀升,为确保市民和企业安全清凉度夏,三明清流县供电公司加快电力设备线路改造,消除安全隐患。

“要注意作业安全,上杆拆线及变压器吊装做好上下配合……”7月14日,在清流县宏泰小区电力改造施工现场,清流县供电公司十多名工作人员顶着37度的高温紧锣密鼓地进行拆线、吊装变压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了解,宏泰小区原来是清流县房地产商宏泰公司的自建房,由一台160千伏安容量的专用变自供电,前几年改作商品房出售。随着住户的不断增多,特别是沿街多个店面和汽车修理厂的相继入驻,造成该小区用电负荷急剧增加,宏泰公司找到供电公司协商自供电转交事宜。

为使小区居民早日用上可靠电,清爽度夏,清流县供电公司对该小区负荷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勘查,制定有效科学的改造方案,将该小区改造工作列入迎峰度夏实施计划,全力推进施工进度。

“真的太感谢了!这么热的天还来帮我们改造。多亏你们的有力帮助,才能把我这用电‘难题’给解决掉,这下小区用电可就又方便又安全啦!”宏泰公司总经理黄浩然看到新装的变压器,对现场的施工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当天,清流县供电公司除了将160千伏安容量的变压器更换成400千伏安,还对该小区老旧线路进行改造,更换18个原开发商自建的铁表箱,新建300多米电缆,有效解决了该小区用电“难题”,极大满足小区居民的用电需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