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总工会开展心理健康服务进基层活动

2020-07-16 09:44:08  肖晓敏 龚连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组一行还为大源乡的23名留守儿童开展了“雏燕”关爱行动。龚连桦 摄

东南网7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龚连桦)7月15日,三明市总工会、市台江医院、三明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赴将乐县大源乡开展心理健康服务进基层活动。

活动中,工作组人员为乡村两级干部职工作了题为《焦虑的识别与应对策略》的心理健康讲座,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调适技巧,让他们了解维护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掌握保持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提升职工心理健康素质,缓解心理压力。

工作组一行还为大源乡的23名留守儿童开展了“雏燕”关爱行动,对他们进行了慰问活动,向他们赠送了书包、文具、鞋子等价值8000多元的慰问品,阳光社工中心的心理健康服务志愿者还与留守儿童开展了“一对一”心理辅导、心理关爱等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