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税务进企业,解难题优服务

2020-07-19 09:30:00  肖晓敏 张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税务进企业解难题优服务 张强 摄

东南网7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张强)7月17日,位于建宁县经济开发区内的源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着生产原森堂无患子洗护系列产品。根据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规定,疫情期间,源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可享受免征增值税优惠约24.22万元,附加税费2.42万元,预计企业所得税减免约52.64万元,社保阶段性减免3.5万元,累计金额约为82.78万元。

连日来,建宁县税务局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存在的困难,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并为企业量身定做了新冠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提供“点对点”“一对一”政策咨询辅导,确保纳税人能及时准确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