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07-24 09:04:09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3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和省政府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工作调研检查总结会以及省委省政府调研检查组在我市调研检查主要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集体约谈会精神,听取上半年经济运行暨“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活动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林博会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工作调研检查总结会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强化“六稳”举措、落实“六保”任务,扎实抓好下半年经济发展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做实做足“四篇文章”,切实以红色三明激励发展能量,以工业三明做实发展增量,以绿色三明转化发展变量,以文明三明提升发展质量。要持续深化“五比五晒”,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落实市领导挂钩“五个十”重大项目工作机制,系统常态化激励干部,提振干部精气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集体约谈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逐项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措施、完成时限,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深化标本兼治,边整改、边总结、边提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充分肯定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抓实“一线两重点”工作,加强重点场所防控,强化防汛防控等保障,抓好冰鲜水产品等领域市场监管和检验检疫,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三明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要孕育地实践地”的优势,创新思维模式,总结提升经验,突出全域全时特点,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搭建好林博会平台,加快新业态发展,持续打响我市特色品牌,不断提升林博会办展实效,推动事业与产业协同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三明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送审稿)》等事项。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