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一居民户卫生间发生爆炸 4人受伤

2020-07-24 18:09:11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故现场

东南网三明7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文/图)7月24日凌晨0点16分左右,三明市区三化五村一居民楼一层住户卫生间发生爆炸。事故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及公安、消防、燃气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事故共造成1人胸椎骨折、3人轻微擦伤,均无生命危险,爆炸原因还在调查。

碎玻璃掉落满地

24日下午,东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爆炸的是一栋3层的老旧单位公房,爆炸点位于一楼的公共卫生间,爆炸点附近墙体出现部分损毁,砖渣及碎玻璃掉落满地,附近居民楼的玻璃、车窗玻璃等都有不同程度破碎。

事故现场

家住事发地正对面一楼的赵女士形容,当时“哗啦”一声玻璃碎掉的声音扑来。

事故现场

家住事发地三十米远的蔡先生称,“自己在床上熟睡,听到一声巨响,马上起床,以为自己家哪里爆炸了,后来才知道发生在其他地方。”但蔡先生发现自己家中玻璃被震碎,掉了满地。

居民楼的玻璃破碎

“爆炸一发生,附近有的居民穿着睡衣就直接冲到楼下。”据一目击者介绍,当时,现场一辆120救护车在现场,看见担架上躺一个人,还看到有个受伤的女性走上120救护车。

居民楼的玻璃破碎

目前,发生爆炸的居民楼已被封闭,事故现场拉起警戒线。

记者了解到,公安、消防、燃气等部门正在进行现场勘察,爆炸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爆炸造成一人胸椎骨折,三人轻微擦伤,均无生命危险。为了确保事发楼栋和周边居民安全,事发后,当地党委、政府已联合三钢集团、三化公司,对该栋居民进行了转移安置,共转移6户9人到附近酒店,其余居民选择投亲靠友,下一步将做好事故原因调查、居民后续安置及房屋的安全性鉴定问题,妥善处理好相关后续事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