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与邮政公司签订司法送达集约化服务合作协议

2020-08-05 09:34:20  桂紫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法院与邮政公司签订司法送达集约化服务合作协议

东南网8月4日讯(通讯员 桂紫萍 文/图)7月31日,清流法院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清流县分公司举行司法送达集约化服务协议签约仪式活动,党组书记、院长邓长峰,清流分公司总经理林宏以及两家单位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本次签约仪式。党组成员、副院长邓志民主持签约仪式。

协议签订后,邮政公司将派员进驻送达中心,依托邮政覆盖城乡的速递网络、专业化的寄递队伍、标准化的送达服务,集中开展电子送达、专邮送达、直接送达等送达服务工作,为案件当事人提供更为快速、高效、便捷的司法送达服务。

8月3日,清流法院与清流县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司法集约送达专项培训会,县邮政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法院立案庭法官从邮寄送达中的法律规定、实际操作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投递员工作中遇到的送达问题现场互动答疑解惑,进一步增强了邮递员责任意识,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送达工作中,以更加严谨科学的服务方式规范司法送达,提升首次送达的妥投率,促进集约化送达的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目前,邮政清流分公司已在清流法院诉讼服务大厅设立司法集约送达窗口,指派2名专职人员入驻法院满足司法送达集约化社会化服务。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延伸拓展合作领域,积极运用新思路、新举措解决新问题、满足新需求,稳步推进集约送达服务平台系统与人民法院送达平台深度融合,让“智慧送达”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便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