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加强干警“八小时之外”监督管理

2020-08-05 11:50:00  黄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法院组织干警学习“八小时之外”管理监督工作暂行办法。蔡若琪 摄

东南网8月5日讯(通讯员 黄敏)为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促使干警形成良好的生活作风习惯,7月31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专题学习《加强干部“八小时之外”管理监督工作暂行办法》。

会议指出,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办法》要求,严格规范自身行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自身纪律监管。

将乐法院把规范干警“八小时之外”活动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通过加强教育、指导和监督,给予干警明确的指引和警醒,进一步筑牢“防腐墙”,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