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

2020-08-08 09:15:03  罗鸣灶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林兴禄率队赴永安驻军部队开展“军事日 ”活动,体验军营生活,实地接受国防教育。

林兴禄等市领导在训练场观摩部队官兵军事训练,现场体验相关内容,并参观部队军史馆和模范宿舍,详细了解部队现代化建设和官兵们的日常生活、训练情况。

座谈会上,林兴禄对驻明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与全市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大力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围绕做实“四篇文章”、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参加“军事日”活动,对于增强领导干部国防意识、提升军事素养、促进军地交流、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要大力弘扬三明老区苏区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力保障部队改革发展,积极做好复转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切实帮助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加快形成军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詹积富、王进足、祝荣亮、纪熙全、肖明光、林斌、刘宝怀、翟超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徐林森、邓玉飞等三明军分区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